再做低质饭杀了你

ES大楼全员推是也

「凪茨」  海边的晚霞

是灵感涌现写的,ooc致歉

垃圾文笔别在意

Eden群像(或许是?)

感觉感情戏其实没那么多

算是有点点纯日和

是一代时间线,就是茨俊高二那会儿


  

  说起来可笑,七种茨作为一个高中生,却在以“青春”为主题的企划上犯了难。


  “啧,高中生都会做些什么?”七种茨左思右想,决定靠谷歌,看着屏幕上搜到的内容皱了皱眉,“和喜欢的人看晚霞,去一次海边,举行一次篝火晚会,玩一次线香花火...”他不再读下去,合上了笔记本电脑,稍微扶了一下眼镜,整理了一下思绪。


  “所以说高中生只会做些浪费时间的小事”七种茨最后得出了结论,完全忘了自己也才只是个不过高二的学生,他感觉自己的太阳穴隐隐作痛。“咔哒”门被打开了,七种茨刚准备抬头训人就听见了一个极有穿透力的声音,“嗯嗯,毒蛇没有在工作,真是好日和。”巴日和丝毫没有给七种茨插嘴的机会就继续说了下去,“新工作我听说了喔,我们去逛街买点去海边要准备的东西吧!”


  “喂喂,阿日前辈,明明只是以青春为主题吧,怎么就扯到海边了。”涟纯无力地吐槽,又小声说道,“明明打游戏才与高中生绝配啊喂。”


  “……可能因为我们确实没怎么体验过高中生活,平时都在训练,所以说到青春校园就不自主的想起了海边这类的地方呢,所以,你打算怎么策划呢,茨。”乱凪砂温柔的看着Eden的各位讨论,又讲话题抛给了七种茨,“殿下能有这么好的想法鄙人真是感激不尽,但是如果去海边的话粉丝也是一个问题。”七种茨故作烦恼,皱了皱眉,“那就包下那个海滩,好啦好啦,就这样决定了,去买东西吧,大家都去!”巴日和不容拒绝的直接走出了办公室,涟纯也被他顺便拽了出去,七种茨感觉头更痛了,“……走吧,茨。”他抬头,对上乱凪砂那温柔的视线,他愣了一下,“让阁下等了鄙人真是罪该万死…”乱凪砂捂住了七种茨的嘴,“……茨,可以不用这么卑微的。我们也跟上去吧。”随后,乱凪砂就拉着茨追上了日和和纯。


  茨挑来挑去还是只挑了一些必备品,一转头,就看见殿下和阁下已经挑了一大袋子的零食,他仿佛感觉自己已经被红色的卡路里淹没了,而可怜的纯再次成为了一个拎包的,茨怜悯地看了一眼纯,引来了纯的不满,“你那种悲悯的眼神是什么鬼啊……”日和突然窜了出来:“对了,这次去海边,毒蛇可得把电脑交给我和凪砂君呢,不许工作哦。”对方在自己面前比了一个大大的叉,那双紫眸里满是认真,“……嗯,茨偶尔也要好好休息呢,这次就好好玩吧。”


  “……这也不能成为你们挑了一大袋的零食的原因,怎么还多了个烤烧烤的?!”茨感觉自己的眼镜都要被气裂了,“其实挺好的,只要我把这个架子取下来就能当推车用。”纯已经把烧烤架当成了购物车,日和看着他笑了笑,“所以说这不是挺好的吗,这才是青春,茨君这个每天只有工作的人不能插嘴。”“哇呜,感觉茨身上的杀气实体化了。”纯被吓了一跳。“茨,就这一次。”“嗯。”茨果然拒绝不了神明模式下的阁下。


  他们买完了东西也才下午三点半,秋天的太阳没有那么毒,所以年下的两位不用顶着烈日拿东西,而纯的“推车”,也被茨给毫不犹豫的抢走了。


  下午六点,大家吃了下午饭,收拾了东西,才终于来到了海边,然后就开始分工合作了,茨负责搭帐篷还有收拾东西,纯负责摆好烧烤架,把东西准备好,而凪砂和日和负责指挥和检查,“嗯嗯,很快就完成了呢,一定是我指挥的好!”巴日和看着“他的”工作成果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我要跟纯君睡这个帐篷。”“阁下,这边。”茨向他的阁下挥了挥手,纯也走到了另一个帐篷边,但凪砂却迟迟没有过来,茨疑惑的看向了凪砂,“……茨,陪我去那边逛逛吧。”凪砂指向一旁的沙滩,茨想着反正也没事做就过去了。


  他们走在沙滩上,一言不发,就只是静静地欣赏者海浪拍打沙滩,享受着带着一丝咸的海风与他们相拥,“……天空很像茨的眼睛呢。”乱凪砂突然开口,看着天空,茨顺着他的视线看向了天空,天空很蓝,就像那海水,像那成色最好的蓝宝石一般,可以用千千万万的词语来形容那种蓝,但茨却被下方的橙黄吸引了,就像他会不自主地将视线放到他的阁下身上一样,那片天空他觉得很像阁下的眼眸,拥有最热烈的颜色,也有最深情的温柔,他看着晚霞,而乱凪砂看着他,他们自然而然地十指相扣,他们的感情不需要多说,彼此便可以了解对方的心意。


  “茨!阿凪前辈!回来吃烧烤了!”不知不觉他们走的已经有点远了,听到纯的呼喊,一起跑了回去,夕阳的光洒在他们的身上,这一刻,他们不是什么事务所所长,什么队长,只是一对来海边玩的高中生情侣,他们身上没有任何负担,可以尽情的玩耍,不用顾及明天的热搜头条,不用顾及明天的工作。


  他们回到原来的地方,却发现在烤烧烤的是巴日和,七种茨惊讶,日和看见他的表情,皱起了眉头,满脸嫌弃:“为什么一脸惊讶,我就不能会烤烧烤了?坏日和。”茨歉意的笑了笑,也开始帮忙烤了起来,纯和乱凪砂坐在一旁像两个小朋友满眼放光地一样期待着烧烤,茨递了一串刚烤好的给纯,纯满脸不可置信:“第一串竟然是给我吗?我有点受宠若惊了哦。”“试毒。”茨不带有丝毫感情的声音响起,“噗嗤。”日和不厚道的笑了笑,纯垮起了个小狗批脸接过了烧烤,满脸幽怨地吃着烧烤,仿佛跟那烧烤有什么深仇大怨。


  烧烤很快就烤好了一盘,太阳已经到了海天相交的地方,他们不说话,却也不尴尬。


  “话说,如果不做偶像,大家会想做什么呢?”纯抬起头望着天,也望着那千千万万个平行世界的他,没有人说话,“嘛,也是,不做偶像,我们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。”还是纯自己回答了自己的问题,又没有人说话了,但他们之间的气氛永远不会尴尬。


  “来,我们来合个影!”日和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个相机,“3,2,1,Eden!”像是有心灵感应一般,他们最后一个词都说的是Eden,他们相视彼此笑了起来。


  而那张照片里,有发自内心的笑的茨,有给茨比兔子耳朵的纯,有微笑着看着镜头的凪砂,有比着耶开心地笑着的日和,还有见证了少年故事的太阳。


  那天是秋天,秋天的太阳没有那么毒,好像很多人都认为夏天才是最青春的,因为夏天永远热烈,但是呢,其实少年这两个字,就已经够青春了。


  那次策划的结尾好像是“这只是四个少年的故事罢了”,确实,这只是他们千千万万个故事中的其中一个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再给大家看看我的灵感来源哈哈

我老家的晚霞,看到了灵感迸发就写了这篇

评论(7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